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你山豬王電動跑車 最便宜百萬台幣限量500台被搶爆

Bugatti推出的迷你電動跑車Bugatti Baby II。(Bugatti 授權)

Bugatti推出的迷你電動跑車Bugatti Baby II。(Bugatti 授權)

2020/07/31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有「山豬王」之稱的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去年在品牌創立110年之際,推出了迷你復刻電動跑車Bugatti Baby II,全球總數只有500台,消息剛宣佈,短短三週就被搶訂一空,現在將進入生產階段。

Bugatti Baby II的外型是取自該品牌1924年的傳奇跑車Bugatti Type 35,1926年品牌創辦人Ettore Bugatti仿造此車,為8歳的兒子做出第一代迷你車Bugatti Baby,這台車的大小只有Type 35的一半大,而現在的新款則有75%大,就連零件也都等比例縮小,相較第一代只有小孩才能擠進駕駛座,新款的座椅明顯加大,客群瞄準14歳以上的人。

Bugatti Baby II的入門款附有新手模式和專家模式,時速最快分別能到達20公里和45公里,最大續航力達25公里。進階的Vitesse車款車體採碳纖維,電池容量加大一倍,而且還附有Bugatti跑車著名的「解封鑰匙」(Speed Key),插入鑰匙就能將最快時速提升到70公里。更高階鎖定收藏家的款式Pur Sang除了速度和電池升級,還擁有手工鋁製車體,由經驗老道的師傅用超過200小時打造。

雖然消息一出就造成搶購,但是由於今年全球的變動讓有些客戶取消訂單,官方採先搶先贏的方式釋出這些名額。三種車款官方訂價分別是30,000歐元(約新台幣103萬元)、43,500歐元(約新台幣150萬元)和58,500歐元(約新台幣201萬元)。

Bugatti Baby II適合14歳以上駕駛。(Bugatti 授權)

Bugatti Baby II適合14歳以上駕駛。(Bugatti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