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夜伍佰9」售票開搶秒殺 樂迷哀嚎求票:願以身相許

伍佰將啟動「今夜伍佰9」小型巡演。(環球提供)

伍佰將啟動「今夜伍佰9」小型巡演。(環球提供)

2020/07/28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搖滾天王」伍佰迎接出道30年,正式啟動「今夜伍佰9」live house系列巡演,將於下月28日在台北Legacy、8月30日在台中Legacy、9月5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今日中午12點開放售票,5分鐘內瞬間銷售一空,台北、台中場主辦單位也在臉書發布售完通知,網友們紛紛留言哀嚎「徵台北場一張,願以身相許」。

受到疫情影響,伍佰今年有近20場的世界巡演都延期到明年,他重拾初心在台舉辦3場小型「今夜伍佰9」演唱會,伍佰提到,小型演出和觀眾更貼近,可以盡興呈現自己的音樂還有與樂團的默契,許多歌迷也期待能共襄盛舉。

演唱會門票於今日中午12時在iNDIEVOX開賣,5分鐘內全數銷售一空,台北、台中場主辦單位「Legacy傳 音樂展演空間」今日中午也在臉書粉專表示,「今夜伍佰9」票券全數秒殺完售,除了恭喜幸運搶到票的粉絲,也提醒沒有搶到票的樂迷,日後可能會有未結帳的票券釋出,可以持續關注售票頁動態。

而沒有搶到票的粉絲們則在貼文留言處哀嚎,紛紛留言表示「沒買到票我整個人就不爽了」、「身障票傳真了好久才成功四次,電話打不通」、「10秒鐘就賣光了....是多少機器人在搶」、「為何沒有實名制」、「徵台北場一張,願以身相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