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有好康!到屏東公立犬貓中途之家免費洗香香

洗澡台操作起來很方便。(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洗澡台操作起來很方便。(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7/25 08:2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連日天氣高溫潮溼,屏東縣公立犬貓中途之家的狗狗每隔1至2週就得洗1次澡,避免毛髮打結及體臭,屏東縣政府因此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申請補助美容洗澡設備,並決定開放給毛爸毛媽們帶著狗狗來免費體驗。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該款美容洗澡設備有大型的升降洗澡台,讓狗狗有足夠空間站立而不感侷促,洗完後讓狗狗在升降美容桌上吹水、擦乾及梳整廢毛,兩者皆能將工作檯面降低,讓飼主協助狗狗上台不費力,最後再讓狗狗進入烘箱可將毛髮完全烘乾。

經過公立犬貓中途之家的狗狗們試用後,中途之家決定開放美容洗澡區提供各位毛爸媽們帶著狗狗來體驗,美容洗澡區體驗採預約制,開放時段為週五至週日及週三下午13時至16時,開放每日3組狗狗預約,縣府歡迎毛小孩們來免費洗澡和吹毛。

另外也叮嚀,因每隻狗狗的膚質不同與顧及個別衛生,現場不提供洗劑、擦澡巾及防水圍裙,請各位毛爸媽們來體驗時一定要自備,讓狗狗們洗個香香快樂回家。預約專線:0905-981077。

洗完澡還可以烘乾毛。(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洗完澡還可以烘乾毛。(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升降美容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升降美容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