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髖關節手術後首曝光 臉書報平安

盧秀燕術後首曝光,在臉書報平安。(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術後首曝光,在臉書報平安。(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2020/07/21 09: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15日因髖關節舊疾,請假10天接受開刀治療,因婉拒探視,不少人關切復原情況,今早她在術後首度曝光術後情況,盧秀燕上午在臉書報平安,強調「傷口癒合情形比預期好,已經可以坐起,並在旁人扶持協助下下床」,她並說,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到市政工作,持續為台中打拚。

盧秀燕因髖關節長期疼痛,平常均以止痛藥或物理方式缓和,為一勞永逸根本治療,在醫生建議下,決定進行手術。從上週三請假10天動手術,市長職務由副市長黃國榮代理。

因值防疫期間,為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也避免造成醫院困擾,盧秀燕住院以來婉謝探視慰問,各界也極關切她的復原情況,上午終見她在臉書報平安。

盧秀燕說,從上週三到今天,已經住院治療快一個禮拜,現在是手術後的療養期,傷口癒合情形比預期好,「已經可以坐起,並在旁人扶持協助下下床」。

她說,這段時間,好多市民朋友的慰問,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因為醫院尚未開放探病,仍請多包涵。她會在醫生的評估同意後,以最快的時間回到市政工作,持續為台中打拚。

盧秀燕還說,畢竟是剛開完刀,氣色比較不好,有請小編幫她用美顏APP修圖,「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

盧秀燕的最新動態一PO文立即引來不少關切的民眾在底下留言打氣,多祝福她早日康復,還有人要她不要急,好好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