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控學生嗆女嬰是狗 中一中:雙方說法不同將見面溝通

嗆女嬰是狗事件,台中一中表示,初步調查目前學生與店家的說法不同。(資料照)

嗆女嬰是狗事件,台中一中表示,初步調查目前學生與店家的說法不同。(資料照)

2020/07/18 20:5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一中商圈一家手機配件業者近日指控數名台中一中學生辱罵躺在嬰兒車內5個月大女兒是狗,今天業者臉書粉專還遭網友留言、傳訊「買殼就送現烤幼犬比較讚」、「你們全家都是狗…扔個汽油彈烤個香肉吃吃」憤而報警對網友提告。

台中一中表示,初步調查目前學生與店家的說法不同,但雙方都釋出善意,願意見面溝通,校方表示,店家今天並非對學生提告,學校會再進一步當天經過更深入瞭解,也希望店家提供全程錄影,學生若有不當行為,將嚴加處置。

台中一中表示,目前初步調查這群男學生的解釋是路過聊天,其中一名看到嬰兒車狀似現在流行的「寵物推車」順口問說「這是狗喔」,另2名男同學回應「是嬰兒」、「好可愛喔」,學生認為沒有「不敬」的意思,後來聽到店家老闆一連串罵人,嚇得不敢回嘴,學生事後認為對話可能讓店家不舒服,願意見面溝通,或道歉。

台中一中說,昨天已與店家聯繫,店家也釋出善意,學生將由家長陪同前往店家說明,雙方碰面溝通。由於目前曝光影片較片段,案情又涉多人,且受限公權力,無法全面查證,但如果學生有不當行為,一定會依校規嚴懲,並要求學生認錯道歉、輔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