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司機注意!大型研究:A片看越多越有可能「不舉」

荷蘭及英國的專家調查發表的大型研究指出,看越多A片的人更有可能有「不舉」的困擾。圖僅為示意,非當事人。(彭博檔案照)

荷蘭及英國的專家調查發表的大型研究指出,看越多A片的人更有可能有「不舉」的困擾。圖僅為示意,非當事人。(彭博檔案照)

2020/07/17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及英國的專家調查發表的大型研究指出,看越多A片的人更有可能有「不舉」的困擾。甚至在研究中發現,有3分之1左右的男人認為看A片比自己進行性行為還興奮。

綜合外媒報導,歐洲泌尿外科協會的線上大會發表了一項研究,荷蘭、英國專家設計了118題的線上問卷,並透過社群媒體、海報以及傳單來調查16歲以上的丹麥及比利時男子。該調查透過比對自慰、看A片的時間頻率以及性行為,來觀察之間的關聯,最後3267名男子做了這份調查。

敏感度逐漸降低及缺乏造成性功能障礙

研究中受訪者有9成會快轉到影片中最煽情的片段,自慰頻率因而上升;有3成5的受訪者則表示,看A片比自己進行性行為還興奮,2成的受訪者更說,需要看更多、更刺激的A片才能達到相同於以往的性刺激。專家認為,「不舉」的問題就來自於敏感度的逐漸降低及缺乏。

研究也顯示,受訪者每週平均約70分鐘在觀賞A片,每次觀看、自慰約5到15分鐘,但有些人則需要每天觀看高達4小時以上。研究指出,35歲以下的受訪者有2成3出現了性功能障礙,而男子若每天花10分鐘看A片,也有可能增加性功能障礙的風險。

看A片的時間和勃起功能存在著重要關聯

首席研究員、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教授德溫(Gunter de Win),這些數字都比預期中的還要高,並發現看A片的時間和勃起功能存在著重要的關聯。

德溫教授說,這項研究目的是要深入剖析A片和性功能障礙的任何關係,雖然不是臨床實驗,受測者也不代表所有男性人口,但調查的樣本量夠大,「我們可對調查結果抱持很大的信心」;他也透露,下一步的研究將會確認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原因,並做出針對女性的類似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