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關島7/24解封 台灣人停留5天4夜無症狀免隔離檢疫

台灣等疫情低風險國家入境關島,7月24日起無症狀不須隔離、檢疫。(資料照,關島觀光局提供)

台灣等疫情低風險國家入境關島,7月24日起無症狀不須隔離、檢疫。(資料照,關島觀光局提供)

2020/07/17 16:3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於今(17)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35分宣布,7月24日起,來自低風險國家包括台灣在內的旅客,且在關島停留5天4夜以內,入境時體溫監控是無發燒症狀者,皆不需隔離、檢疫。

關島現行規定所有旅客在入境關島後,均須至關島政府指定的飯店隔離或居家隔離14日,所有自高風險國家、地區入境旅客,須在搭機72小時前,取得未感染武漢肺炎的核酸檢驗報告。目前關島政府公告孟加拉、印度、尼泊爾、菲律賓、非洲、中南美洲、中東地區及美國阿拉巴馬等,屬於高風險國家、地區。

來自低感染風險地區(高風險地區以外)旅客,若具有抵境日7天內有效檢疫陰性證明,即可於自選隔離旅館或住處,且於隔離第10天檢疫,若為陰性則可自主健康管理;若具有抵境日3天內有效檢疫陰性證明,即可於自選隔離旅館或住處,且於隔離第7天檢疫,若為陰性,則可自主健康管理。

關島觀光局今發布最新消息指出,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今日宣布,關島因疫情趨緩、控制得宜,將於下周一(7月20日)進入第3級準備狀態(PCOR3),全面開放學校及商家恢復營運,社交聚會人數上限將從25人調整增加為50人。而從下周五(7月24日)起,凡是來自低風險國家(台灣為其中之一)的旅客,且在關島停留5天4夜以內,入境時皆不需隔離,也不需檢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