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糖市長+阿中部長領路 Tainan style攻略出招

全糖市長與阿中部長的等比例人形立牌,在全市11個景點領路,邀民眾跟著阿中部長遊台南。(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全糖市長與阿中部長的等比例人形立牌,在全市11個景點領路,邀民眾跟著阿中部長遊台南。(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7/15 15:2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5月底防疫五月天到訪台南造成轟動,配合振興三倍券啟用,全糖市長黃偉哲攜手阿中部長陳時中,拍攝6款宣傳照,並製作成等比例的人形立牌,於全市11個地點放置,邀民眾跟著阿中部長一起來台南感受Tainan style。

全糖市長與阿中的人形立牌放置地點,以防疫五月天曾經走過的景點為主,包括奇美博物館、和明織品文化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台南雙層巴士(台南車站)、台南運河、西港區檨林社區發展協會(藺草帽),以及台南火車站與新營火車站旅服中心、永華市政中心及新營民治市政中心,民眾也可以與人形立牌合照。

黃偉哲表示,今夏玩台南絕對物超所值,不但有6至8月住台南抽大獎,今天起還有「五子登科」台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活動,獎品有全新2房1廳公寓、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搭乘帆船遊程及高額獎金等,再搭配交通部觀光局7至10月國旅安心遊補助,以及各業者推出的振興券好康配套,怎麼玩都划算,歡迎全國民眾今夏一起瘋台南,到全糖城市high翻天。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除了跟著阿中部長遊台南外,南市還有許多夏季活動,包括即日起至10月10日的台南水域遊憩活動、7月至8月底的一見雙雕藝術季、今晚開幕至10月18日的安平虎鯨Orca Go、將在8月1日至9月5日舉行的台南七股海鮮節,還有年輕族群期待的將軍吼台南夏日音樂節,也將在8月15及16日接力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