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男徵女友要求「處女」 她拒絕:抱歉我「天蠍」

1名男子透過臉書徵求女友,由於他開的條件相當不合理,被女網友們群起圍攻。(資料照,圖取自爆怨公社,本報合成)

1名男子透過臉書徵求女友,由於他開的條件相當不合理,被女網友們群起圍攻。(資料照,圖取自爆怨公社,本報合成)

2020/07/12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網友今(12日)透過臉書抱怨,自己開出的徵女友條件竟然無人符合,令他大失所望,女網友細看他開出的條件,竟然要求女方是「處女」,立刻留言表示拒絕「抱歉我天蠍」。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徵求女友的條件:
1.身材偏瘦,50-60公斤,身高150到165左右的女生,身高跟鞋不能比我高或高太多,膚色最好白色,稍黑可以,長髮,髮色不要太奇怪。
2.不暴牙,不戽斗,不塌鼻,五官端正,嘴唇不要太厚,大眼睛,外觀整齊乾淨,身材比例3:7,身體健康,年紀20-27歲,無交往經驗,處女。

性格
1.不用常聊天但能夠給我安全感,以及對我忠誠專一,不拈花惹草搞男女關係。
2.性格開朗或文靜都可,對我貼心,面對生活能正向積極且能安撫我的負面情緒,並且包容我的任性並給我鼓勵。
3.有點天然呆但不是智能障礙,無公主病,可獨立生活但偶爾也能給我被需要感。
4.喜歡旅行、攝影和冒險,和我有相同興趣越多越好。
5.經濟能力要能養活自己,不要有或太多負債,花錢懂得適當克制,有旺夫運佳。

男網友表示:「我要抱怨都沒有遇到符合我條件的女生,只不過5點要求而已,難道這很過分嗎?」

不少女網友認為這篇貼文「根本就是來討罵的」,也有人留言指出「五指姑娘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居然還敢開條件,希望你本身條件夠好」、「這是能讓你你的單身的條件」;更有男網友認為,「我以為只有我憑實力單身」、「先撒泡尿看看自己再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