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仲夏夜之夢流行樂曲演唱會清涼消暑抽IPHONE

永和仲夏夜之夢音樂會邁入第24個年頭。(永和區公所提供)

永和仲夏夜之夢音樂會邁入第24個年頭。(永和區公所提供)

2020/07/11 10:4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流行樂曲演唱會系列,首場「狂歡有藝思~流行樂曲演唱會」今晚7點在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舞台熱鬧登場,另有18日「永和有藝思」在地優質團隊表演在永和國父紀念館、8月1日兒童藝文之夜、15日校園民歌演唱會,眾多藝人歌手輪番上陣,與大家一起共度浪漫夏夜。

永和區長陳怡君說,「狂歡有藝思」流行樂曲演唱會特別邀請狼人殺歌手邱鋒澤、美聲組合晨悠melFlow、聲猛女孩陳芳語、實力唱將李千那、經典搖滾樂團四分衛及超high嘻哈玖壹壹輪番上陣,多元音樂風格將席捲現場。

陳怡君說,「永和仲夏夜之夢」音樂會舉辦第24年,已成為新北市夏季藝文活動指標,包括7 月11日的「狂歡有藝思—流行樂曲演唱會」,18日的「永和有藝思—在地優質團隊表演」、8月1日「童年有藝思—兒童藝文之夜」、8月15日「民歌有藝思—校園民歌演唱會」等表演活動,讓各年齡層市民都能在夏夜晚風中輕鬆享受藝文饗宴,4場音樂會除了18日的「永和有藝思—在地優質團隊表演」在永和國父紀念館演出,其餘3場均在仁愛公園音樂舞台戶外舉行。

每場音樂會在晚上7點舉行,每場活動當天下午後4點半到6點半,配合不同主題規劃有「仲夏小時光」互動性活動,讓大家享受童趣和在地藝術文化特色,並為晚上主活動揭開熱鬧序幕。

每場活動打卡送限量好禮,參加兩場以上可於8月15日壓軸場演唱會場兌換摸彩券,最大獎為IPhone11,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2020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查詢或電洽永和區公所29282828分機1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