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打一個0…大樓保全月薪38萬 網友暴動:投爆履歷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台北市某家保全公司近日在應徵夜間保全,月薪竟開到38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台北市某家保全公司近日在應徵夜間保全,月薪竟開到38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0/07/0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生計受到波及,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在台北市某間大樓正在應徵夜間保全,仔細一看該職缺月薪竟高達新台幣38萬8000元,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現在去來得及嗎?」、「我履歷還不投爆」。不過該薪資疑為誤植,保全公司現已將薪資調回3萬8800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出,一間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保全公司日前釋出夜間保全職缺,職務內容就與一般保全無異,主要負責門禁管制、車輛出入指導、賣場巡邏、防竊作業等安全維護工作。

不過仔細一看,該職缺的薪資竟開出月薪38萬8000元的高薪,讓這名PO文的網友不經喊:「我還不投履歷投到爆。」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棟大樓一定藏有什麼秘密!」、「這薪水應該真的很危險,基本配備應該都是步槍了!」、「可能進出的人員每個都帶槍」、「可能需要打打殺殺的保全、特種保全」、「我搬家過去,立馬投履歷」、「這保全可能要會八極拳」、「一年就能買benz了」。

不過該公司疑似是將薪資部分誤植,實際瀏覽人力銀行資訊,發現該職務薪資已改成月薪3萬8800元,網友們看到後也失望表示「多打一個零」、「我想說我要馬上離職去做欸」、「我快笑死」。

不過該保全公司疑似誤植,現已將薪資改為月薪3萬8800元。(圖擷自人力銀行)

不過該保全公司疑似誤植,現已將薪資改為月薪3萬8800元。(圖擷自人力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