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捷運夏令營 安排小朋友看捷運工程

捷工局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可以看捷運工程。(圖由捷工局提供)

捷工局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可以看捷運工程。(圖由捷工局提供)

2020/07/09 13:5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配合暑假到來,桃園軌道願景館將於8月3、10日,舉辦兩場「三心六線‧捷伴軌道探索日」夏令營,透過室內解說與戶外參觀,讓小朋友了解桃園軌道發展與演進,並安排參觀捷運綠線工地,凡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生都可報名、每梯次15人,活動於10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意者可至「桃園軌道願景館」粉絲專頁查詢。

最大亮點是戶外參觀,讓親子了解捷運高架橋墩施作與認識潛盾機等捷運大型施工機具,進而了解桃園市三心六線軌道路網,此外,活動舉辦期間,桃園軌道願景館也會封館,讓學員們獨享軌道願景館各項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