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圖好書交換18日舉行 即日起收書

國台圖夏季好書交換活動將於18日舉行,即日起開始收書。(記者翁聿煌攝)

國台圖夏季好書交換活動將於18日舉行,即日起開始收書。(記者翁聿煌攝)

2020/07/09 09:0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為防疫新生活做好保持社交距離,享受閱讀是最好的方式,圖立台灣圖書館2020夏季好書交換活動,從即日起至16日收書,並集中於18日憑計點卡之點數換書,活動期間來館辦證或利用自助借書機借書也能憑「入場號碼牌」或借書收據換書。

國台圖表示,今年初以來的疫情讓大家重新思考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但不論是個人為了做好健康管理、增加防疫的知識;或是關心人與自然之間的奧妙關係,以及如何在不安的時代中做到身心安頓,「閱讀」應該是獲取答案或安撫心靈的重要方式。

國台圖提醒想參與活動的民眾除了不要忘記收書及換書時間,也能共同注意並遵守收書原則,期望大家在活動中都能換好書讀好書,收獲滿滿。

提供交換的圖書請符合下列條件,1.年代範圍:一般圖書要在2001年以後出版者,電腦、法律、旅遊圖書:2015年以後出版者,2.有版權註記且未違反著作權的圖書,3.圖書封面及內頁清潔完好,無破損、污損或塗鴉情形者。

不受理範圍包括:教科書、升學參考書、各類宣傳品(含各機關簡介、宣傳性出版品)、佛堂經書、小冊子、舊書商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各機關學校藏書或報銷資料、雜誌、視聽資料及本館認定不宜者,活動詳細資訊請見國立台灣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公告,或洽(02)29266888 轉21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