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免試入學放榜 雙胞胎兄弟分選不同校

雙胞胎兄弟不同調,哥哥徐肇甬(圖右)棄桃高、選北科,弟弟先選擇陽明高中,未來再決定類組。(記者謝武雄攝)

雙胞胎兄弟不同調,哥哥徐肇甬(圖右)棄桃高、選北科,弟弟先選擇陽明高中,未來再決定類組。(記者謝武雄攝)

2020/07/08 17: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109學年度桃連區高中免試入學今天放榜,其中桃園區經國國中有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徐肇甬考出4A優異成績,原本可以就讀桃園高中,卻選擇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汽修科,打破「成績不好的學生才會選讀職校」迷思,至於弟弟徐肇志則是考出3A2B成績,選擇就讀陽明高中。

徐肇甬說,爸爸是開汽車修理廠,從小耳濡目染對汽車科技很感興趣,有時候也會幫忙爸爸修車,因此他從國中七年級開始就已立定志向,將北科附工汽修科作為第一志願,而今終於如願以償,高職選讀汽修車是希望對汽車結構了解得更為透徹,未來,希望自己不只是維修汽車,更是能朝研發領域邁進,創造出便於大眾生活的未來概念車。

徐肇志則尚未決定未來的路,希望進入高中殿堂後,找出自己的興趣,進而規劃自己的道路,他說「很佩服哥哥的勇氣,勇敢堅定地走向自己規劃的人生道路,希望哥哥走出自己的亮麗人生,至於他未來希望進入高中殿堂後,找出自己的興趣,進而規劃自己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