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大神幫我PS!面對網友奇葩要求 高手「魔高一丈」修圖法笑翻網

馬來西亞Youtuber「湛導」開放網友投稿讓他修圖。(圖片由Youtube頻道 湛導 授權提供使用)

馬來西亞Youtuber「湛導」開放網友投稿讓他修圖。(圖片由Youtube頻道 湛導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7/08 15:4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擅長後製的網路神人,經常都會收到網友投稿要求幫忙修圖。馬來西亞一名導演「湛導」,就開放網友投稿,還能許願想要被修成什麼樣子。但最後預期之外的成果,讓網友都笑翻了。雖然網友提出的要求非常奇葩,但湛導的想法更奇葩,不只是修圖成果讓網友爆笑,他在開始修圖前的說明更是讓網友大讚:「這思路不平凡!」看來想要修出美美的照片,還是靠自己最好呀!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