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世界巧克力大賽 屏東再次取得亞太區主辦權

屏東縣政府近年輔導可可產業,由種植、加工到巧克力品牌行銷,形成一串完整的產業鏈,並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屢獲佳績。(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政府近年輔導可可產業,由種植、加工到巧克力品牌行銷,形成一串完整的產業鏈,並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屢獲佳績。(記者邱芷柔攝)

2020/07/07 15:2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被喻為巧克力界奧斯卡獎的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ICA),今年再度由屏東縣取得亞太區主辦權,縣府指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可可相關賽事期程均有延宕,屏東縣政府極力爭取賽事,再次受到ICA的青睞,將於7月17日開始收件。

ICA將全球分成美洲區、亞太區、比利時、法國、英國等十幾個區域進行評選,選出區域代表後再進行全球決賽,是目前涵蓋地區最廣的巧克力比賽,也是業界公認規模最大、可信度最高的賽事。

屏東縣政府表示,這次賽事由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及客家委員會共同協助辦理,並委託美和科技大學執行計畫,屏東縣再次受到ICA的青睞,是對「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品牌的肯定。

屏東在地業者在2019年ICA亞太區競賽中,獲得10金24銀14銅及6面特別獎,並於同年ICA世界決賽中獲得7金25銀6銅的佳績,更奪下世界最佳黑巧克力金獎,成績相當亮眼。

屏縣府表示,2020世界巧克力大獎亞太地區競賽ICA官網已於7月1日公告賽事辦法並開放報名,將於7月17日開始收件,競賽的品項為三大類別,包含巧克力磚(Bars)、巧克力抹醬 (Spreads)以及巧克力糖果(Filled/Bonbons/Pralines),類別下超過40種競賽項目,縣府也預祝今年參賽者延續去年奪獎氣勢,再創佳績。

屏東縣政府舉辦2020世界巧克力大賽說明會。(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舉辦2020世界巧克力大賽說明會。(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