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曝光「國家級攝手培訓」照!萬人按讚笑翻:作品一定有人買

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在粉專分享2張「國家級攝手培訓」照,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國道公路警察局」)

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在粉專分享2張「國家級攝手培訓」照,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國道公路警察局」)

2020/07/07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在粉專分享2張「國家級攝手培訓」照,網友笑翻留言蓋樓,直呼技術如何不重要、作品沒參展沒差,但「每一張作品一定有人買」,且至今已逾萬人按讚。

粉專文中提到,國家級攝手培訓中,不僅攝你慢、攝你快,還攝你占用內車道、喜歡貼緊緊,並稱曬到發暈,人家烤乳鴿,「我們是烤斑馬」,同時標榜「國家級專業證照」,沒違規、沒傷害。

網友見照紛紛留言,「內車道烏龜,就麻煩你們了」、「每張照片都不便宜,要拍漂亮點」、「辛苦了」、「這些職業攝影師,技術如何不重要,作品沒參展也沒差,但他們的每一張作品一定有人買,還能幫助國庫繁榮」,小編神回「作品貴森森,買過就好,一張傳家寶」、「還不能退換貨」。

另有鄉民打趣地說,「大隻的額溫槍」、「大家卡乖ㄟ蛤,這可不同一般模特兒有錢拿,被攝可要付費的」,小編除笑稱「每個都發燒,太熱了」、「3千起跳喔」,還分享學妹「熱到厭世照」,獲得逾400個讚,有人想要「學姐的Line」,反被調侃「沒禮貌,人家是學妹啦」。

不少人則關心執勤員警安危,建議「要先學在處理事故時如何自保」,並獲「都有喔,一連串的訓練,讓他們平安上線」回應。

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學妹「熱到厭世」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國道公路警察局」)

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學妹「熱到厭世」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國道公路警察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