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主張1千億補助全國學校裝冷氣 柯P:今天冷到睡不著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張應補助全國學校裝冷氣,柯文哲表示「今天在裡面,冷氣開到冷到睡不著」。(記者簡榮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張應補助全國學校裝冷氣,柯文哲表示「今天在裡面,冷氣開到冷到睡不著」。(記者簡榮豐攝)

2020/07/06 18:1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台北市政府今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辦「台北市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會後被媒體問及,「怎麼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應有1000萬元(應為1000億)計畫補助全國學校裝冷氣?柯文哲順口表示,1000萬夠嗎?接著冒出一句,「今天在裡面,冷氣開到冷到睡不著。」

柯文哲表示,北市第一個案子是花卉市場,概念是買溫度、不是買冷氣,但其招標規格標很難開,維持溫度幾度到幾度,慢慢要有更環保方式做空調;因此北市學校是設計溫度,例如做噴霧等設備,而不是冷氣,省下的價錢也會達到同樣效果,也不是不裝窗簾,硬裝冷氣機開到最冷,這也涉及學校的綠建築規則還要修改。

媒體追問怎麼看立法院長游錫堃對中醫要改成台醫說法,柯文哲僅說,「雖然我跟他好朋友,但不知道怎麼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