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貓玩成貓尾卡沙發縫超可愛 網友笑稱:「根本是成貓的陰謀!」

曾被人類丟棄的幼貓Mu—在新家與其他貓相處愉快。(圖片由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授權提供使用)

曾被人類丟棄的幼貓Mu—在新家與其他貓相處愉快。(圖片由Twitter帳號uni_mugi_hachi授權提供使用)

2020/07/06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大貓搖晃的尾巴往往都會成為小貓嬉鬧的玩具,日本一名領養了四隻貓的飼主,記錄下今年才剛出生的幼貓Mu-嬉鬧橘白貓Mugi尾巴的畫面。幼貓Mu-在嬉鬧中不斷的卡入沙發縫隙,卡入時都會稍微停下對貓尾的攻擊。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認為根本是Mugi用尾巴刻意引導過去的。

在玩貓尾一直被卡進縫縫的Mu-,過去曾被行駛中汽車裡的人當垃圾丟在路邊,當時十分虛弱的Mu-被目睹的高中生救起,但該名高中生無力扶養Mu-而發推特求助。現在的飼主輾轉得知後,花費兩個小時的車程前去領養。看著現在Mu-與其他貓和樂融融的樣子,讓不少網友們直呼感覺被治癒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