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您真好!醫護人員向防疫幕後英雄郵務士致謝

斗六慈濟醫院、慈濟志工前往雲林郵局向防疫幕後英雄郵務士表達感謝及祝福。(記者黃淑莉攝)

斗六慈濟醫院、慈濟志工前往雲林郵局向防疫幕後英雄郵務士表達感謝及祝福。(記者黃淑莉攝)

2020/07/06 15: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六慈濟醫院院長簡瑞騰今天與慈濟志工前往雲林郵局,感謝綠衣天使「郵務士」在防疫期間每日協助配送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簡瑞騰說,醫護人員是在站在第一線防疫,郵務士們則是防疫的幕後英雄,默默為國人付出。

簡瑞騰今天穿著白色醫師袍與院方代表及慈濟志工,向郵務士獻上祝福禮,慈濟志工則致贈蔬食便當,希望他們吃得更健康。

雲林郵局負責縣內2家口罩工廠收貨載運,並將口罩、酒精配送到縣內232家健保特約藥局、10家衛生所,口罩每天收貨量約12萬片,酒精配送至今150天總計配送11萬7000多瓶,而且不畏風吹雨淋日曬使命必達。

雲林郵局局長吳順吉指出,感謝各界的感溫與祝福,讓所有外勤同仁備感溫馨,郵局是大家的好鄰居,除堅守崗位為大家服務,遞送幸福外,接下來還有振興三倍券的發放作業,提醒民眾三倍券發放從7月15日到12月底,大家可用急在第一時間搶購。

慈濟志工致贈蔬食便當感謝郵務士,祝福他們身體健康。(斗六慈濟醫院提供)(記者黃淑莉攝)

慈濟志工致贈蔬食便當感謝郵務士,祝福他們身體健康。(斗六慈濟醫院提供)(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