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面水泥未乾又見輪胎痕 部落居民怒:怎麼又是這樣

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部分路段現正進行水泥路面鋪設工程,須封路管制,但仍有民眾誤闖水泥未乾路面。(圖由民眾提供)

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部分路段現正進行水泥路面鋪設工程,須封路管制,但仍有民眾誤闖水泥未乾路面。(圖由民眾提供)

2020/07/06 13:0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目前部分路段進行路面水泥重新鋪設,施工期間進行交通管制,僅在特定時段放行,沿線村長、包商也一再提醒用路人避免誤闖,但日前水泥未乾路面又見輪胎痕,令村民憤怒,翠華村長高政光也強調,今天(6日)早上8點投89線15k照常封路至11日下午才開放,民眾務必配合,以免路面再被破壞。

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為發祥、力行、翠華等3村多個部落居民對外交通與產業運輸要道,因降雨、重車輾壓等因素,路面常有凹陷破損,影響行車安全、品質,部分路段水泥路面須重新鋪設,水泥凝固需要時間,必須封路管制。

去年9月間即發生水泥未乾路面遭人開車硬闖,留下又深又深的輪胎痕,引發居民公憤,事後揪出闖禍的外地工程人員,也公開致歉才化解民怨。

最近力行產業道路又在進行路面鋪設工程,有了前車之鑑,沿線村長、包商透過LINE群組等多種管道告知施工交管封路時間,避免路面水泥未乾又被破壞,但日前還是有小段路面的水泥未乾就被車輪壓過的情形,村民則是不滿怎麼都講不聽。

翠華村長高政光則是再三提醒民眾,投89線15K今天早上8點起仍持續封路施工,直到11日(週六)下午才開放,民眾務必配合管制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