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地理科》考題比去年簡單 出現「口罩地圖」時事題

大學指考今上午第二節考地理科。(記者方志賢攝)

大學指考今上午第二節考地理科。(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05 13: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大學指考今上午第二節考地理,考生普遍認為今年的難易度中等偏易,不少題目有圖表,考空間分析概念,在非選擇題中,有出現「口罩地圖」時事題,為一個題組。

鳳山高中楊姓考生表示,今年考題的難易度比去年簡單,不少題目有圖表,考空間分析概念,「整節考下來,寫得很順」。

雄女李姓考生說,單選題難度中等,非選擇題難一點,下筆時須多一點時間思考。新興高中呂姓考生說,考題中,有考基本概念,深度的問題也有。

雄女王子瑜表示,相關台灣地理的題目比例偏多,外國地理題目比例較少,手寫題的題意明白清楚,很容易知道要回答的內容,因為歷屆考題經常題意不明,不知道要回答什麼答案。

美和高中范筠澐表示,考題簡單,很多選項一看就知道答案,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題手寫題要寫機械工業重鎮,大概高一、高二就知道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