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1安平虎鯨ORCA進港 「伴游」報名詢問度破表

7月11日將舉辦千人護鯨伴游進港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王姝琇翻攝)

7月11日將舉辦千人護鯨伴游進港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7/04 15:0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全球最大的安平虎鯨ORCA目前仍戴著口罩在億載金城「檢疫隔離」中,日前已率先舉辦見面會讓民眾一睹虎鯨萌樣;緊接著將安排ORCA於7月11日從安平歷史水景公園「游」進東興洋行前浮動碼頭。主辦單位也預計號召虎鯨迷們一起「伴游」進港,報名表一出詢問度破表!

主辦單位表示,伴游民眾將一同與ORCA於7月11日上午9點從水景公園下水,游進東興洋行前浮動碼頭,約280公尺距離,需約30分鐘;當天安平開台天后宮媽祖神尊也會出巡至碼頭,讓ORCA與民眾共同向媽祖致意祈求安平。

報名參與千人護鯨伴游進港活動的民眾,需年滿18歲、自備救生衣,並簽屬泳渡暨個資健康聲明切結書。活動結束後將頒發安平開台天后宮加持的平安符及安平虎鯨泳渡證書。詳情可至臉書「安平虎鯨 ORCA GO」查詢。

全球最大的安平虎鯨ORCA目前仍戴著口罩在億載金城「檢疫隔離」中。(記者王姝琇翻攝)

全球最大的安平虎鯨ORCA目前仍戴著口罩在億載金城「檢疫隔離」中。(記者王姝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