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園中油「光明燈」再現 屏東國道直擊

中油今天晚間又傳出「光明燈」事件,火光之烈,連國道三屏東林邊到南州路段都能清楚直擊。(記者陳彥廷翻攝)

中油今天晚間又傳出「光明燈」事件,火光之烈,連國道三屏東林邊到南州路段都能清楚直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7/02 22:3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嫌空氣不夠乾淨?中油高雄市林園廠今晚7時許驚傳燃燒塔冒火竄黑煙,被網友形容為「高雄光明燈」的景象再現,黑煙高火光雄,連行駛在國道三屏東路段的用路人都清楚目擊,甚至覺得有些刺眼。

用路人爆料,今天晚間約7時許,他行經國道三林邊路段北上,突然發現左側的高雄林園工業區的方向,出現雄雄火光,由於連他隔這麼遠都感覺到有一點點刺眼,附近民宅想必是亮如白晝,急忙請後座的朋友拍下畫面。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看來,除燃燒塔上方不斷冒出雄雄火光,更遠處的天空還漂有大片黑色煙霧,令人觸目驚心,目擊的民眾是痛罵「嫌空氣不夠乾淨?」。

據本報報導,高市中油林園廠今晚近8時驚傳燃燒塔冒火竄黑煙,被網友嘲諷是「光明燈」,由於現場產生大量濃煙,產生明顯粒狀污染物,高市府環保局後續將依違反空污法裁罰10萬元至500萬元,所幸未有人員傷亡,但已是林園廠1年多來第5次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