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向路口車禍不斷 立石頭鎮壓後居民稱奇

烏日五光路、環河路因是多向路口車禍不斷,立石頭鎮壓後,居民都說靈驗。(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五光路、環河路因是多向路口車禍不斷,立石頭鎮壓後,居民都說靈驗。(記者蘇金鳳攝)

2020/07/02 08:0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五光路、環河路是一個多向路口,過去車禍不斷,就在一年多前,傳出一名婦女起乩告知路旁的五張犁萬福祠的賴姓管理員,要立一個圓長型的石頭鎮壓,才會減少車禍,由於先前也曾有另一婦人說相同的話,賴姓管理員不得不相信,並在去年2月在路口立下石頭,並刻上「南無阿彌陀佛」,神奇的事,車禍果然減少了。

五光路、環河路口是六向路口,因路口複雜,以往大小車禍不斷,讓附近住戶覺得詭異,能不走就不要走。

百姓公廟的賴姓管理員表示,曾經就有一名師姊先告知廟的服務人員,要求轉告他,路口車禍不斷要找長圓的石頭來鎮壓,才能減少車禍,也才不會被外界以為是百姓公廟所致。當時賴姓管理員認為要找長圓型的石頭不易,且還要運費,便把此事擱著。

但神奇的是,賴姓管理員有一天碰到另一位正在起乩的師姊,告訴他五光路環中路口車禍不斷,要找圓長型的石頭來鎮壓,才能避免。賴姓管理員相當吃驚,已有兩名師姊透過不同方式,告知一定要在路口立石頭,因此決定要聽從神明的指示,來完成此一任務。

他剛好認識一個砂石場的老闆,告知要找一顆長圓型的石頭,找了好久才找到,砂石場的老闆得知石頭是為了鎮壓,便表示後續刻上「南無阿彌陀佛」及運送都由他負責,讓賴姓管理員很感謝。

石頭在107年完成,原本要在當年立石頭,但是因故改在去年2月,神奇的是,石頭一立,車禍真的減少,住戶直呼「真神啊」。

賴姓管理員表示,過去曾目睹大小車禍,曾有一次一輛自用車不曉得何因,在路口自撞安全島,翻了2、3圈,幸好駕駛無礙,嚇壞附近住戶,希望不要一直發生車禍,然而在立了石頭後,車禍果真減少,住戶不必常常提心吊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