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報廢漁船將解體 居民不捨:「諾亞方舟」要離開地球了

梧棲八德路上停放漁船,成為特殊景觀。(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八德路上停放漁船,成為特殊景觀。(記者張軒哲攝)

2020/07/01 16: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諾亞方舟再見!台中市梧棲區一處重劃區內,9年來停放一艘大型報廢客船,已成當地特殊景觀,船主昨天請人將船拖離空地暫時停放八德路邊,準備申請路權推到工廠解體,今日吸引梧棲居民拍照留念,有居民不捨說,諾亞方舟要離開地球,再見了!

9年前當地業者原本拖來2艘船,打算規劃船餐廳,其中一艘多年前已賣到南部,作為景觀餐廳使用,剩下這艘,船主原本規劃經營船餐廳,但評估地點太偏僻,長年將船放置在空地,因地主打算蓋房子,船主只好將船拖離。

這艘客船昨天被大型吊車吊離空地,暫放八德路邊,附近有居民說,從小就看到這艘船停在空地,得知船將被解體,有點不捨。

清水警方指出,船主要向監理單位申請路權,才能拖到工廠解體,除了加強警示圈圍之外,已依違反道交條例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抛擲足以妨害交通物,處行為人或其雇主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梧棲八德路上停放漁船,成為特殊景觀。(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八德路上停放漁船,成為特殊景觀。(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