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勤代理業者喊未納紓困 桃機公司:3月起用地、房屋均全額補貼

地勤代理業務台灣天際今抱怨未被納入紓困方案,桃園機場公司回應,該公司在桃園機場租用的房屋、土地,機場公司自2月份起已予以補貼租金97%,其中自3月起均為全額補貼。(業者提供)

地勤代理業務台灣天際今抱怨未被納入紓困方案,桃園機場公司回應,該公司在桃園機場租用的房屋、土地,機場公司自2月份起已予以補貼租金97%,其中自3月起均為全額補貼。(業者提供)

2020/06/30 18:0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將推出觀光紓困3.0方案補助無法全力投入國旅的出入境業者、都會區旅館及機場免稅商店。地勤代理業務台灣天際今抱怨未被納入紓困方案,桃園機場公司回應,該公司在桃園機場租用的房屋、土地,機場公司自2月份起已予以補貼租金97%,其中自3月起均為全額補貼。

台灣天際成立於2017年8月,是台灣航空市場首家由民航局核可的專職國際地面代理公司,服務項目包含旅客服務、勤務委託代理服務、機務維修委託代理服務、貨運委託代理服務、定期及不定期商務包機代理及緊急救護包機代理等業務。

不過,台灣天際抱怨,疫情迄今政府陸續推出紓困方案,紓困2.0政院釋出1,035億元救命錢扶助受創嚴重的航空公司渡過難關後,交通部加碼向行政院提出紓困3.0進化版,總規模提高100億元擬針對之前2.0未含括的觀光旅遊產業鏈業者如機場周邊商業設施、免稅店、專營國外旅行團旅行社、帶團出國的導遊領隊等觀光旅遊運輸業者提供相關補助措施,但台灣天際都未在名單中。

對此,桃機公司回應,台灣天際公司在桃園國際機場,接受航空公司委託辦理旅客報到、行李託運等相關客運服務業務,在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之際,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為協助業者維持營運,依「交通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產業事業紓困振興辦法」第八條第四款,以相較前一年同期運量減少幅度外再加碼50%,自109年2月起對航空站內商業服務設施業者補貼其房屋、土地使用費、票務櫃檯費等。

針對台灣天際服務(股)公司於桃園機場租用之房屋、土地,機場公司自2月份起已予以補貼租金97%,其中自3月起均為全額補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