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搶! 屏縣府為安心國旅暖身 團客每人補助500元、還有7成額度

小琉球端午連假遊客近5萬人次。(資料照)

小琉球端午連假遊客近5萬人次。(資料照)

2020/06/29 19: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在安心國旅7月1日上路前,就從6月15日起搶先推出「鐵定貼心」方案,10人以上團體住宿屏東旅宿2夜以上,並搭配經典景點至少1處,每人獎助500元,至今已300團預約,但仍有7成補助額度,縣府歡迎團客把握機會,若在7月1日至15日成行,還能與安心國旅補助搭配,是最划算的旅遊。

端午連假屏東旅遊人潮爆棚,根據縣府統計,墾丁4天湧入13萬人次、小琉球近5萬人次,都比去年端午多3成,讓人對即將來臨的暑假觀光潮更加期待,尤其縣政府6月15日至7月15日,搶先推出「鐵定加碼、鐵定貼心、鐵定好玩」三鐵方案,半個月來已見效果。

交通旅遊處表示,「鐵定貼心」補助10人以上團體行程,行程中住宿屏東合法旅宿2夜以上,並搭配經典景點至少1處,每人獎助500元,每團上限1萬元,出發日期為7月15日前,推出至今已經有300團預約。

交旅處說,該項獎助縣府補助總額預定1千萬元,目前還有7成額度,也就是有700團可以申請,歡迎團客利用未來半個月趕快來屏東玩,尤其7月1日起還能搭配中央的安心國旅補助;若以每團20人、補助滿額1千團計算,預估「鐵定貼心」最多可吸引2萬名遊客來屏東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