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公路小怪物單眼瞪警察 竟是眼傷貓頭鷹

2020/06/29 18:06
南迴公路上站著這隻貓頭鷹,獲警察救援。(記者黃明堂翻攝)

南迴公路上站著這隻貓頭鷹,獲警察救援。(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大武分局員警昨晚在南迴公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上站著一隻怪異的小動物,下車趨前看是隻貓頭鷹,不怕也不飛,單眼瞪著人,原來是左眼受傷了,員警主動救援並連繫動保單位送動物醫院治療 。

大武分局警備隊長陳星村及大武派出所警員郭襄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台9線大武段421.3公里南下車道,目光被車前一隻瑟縮於路中的小動物吸引,停車趨近查看得知為飛禽「貓頭鷹」,但貓頭鷹並未驚嚇飛離。

貓頭鷹的左眼受傷滲血。(記者黃明堂翻攝)

貓頭鷹的左眼受傷滲血。(記者黃明堂翻攝)

他們細看其左眼不明原因受傷、滲血無法睜開,讓員警好生憐憫,為保護動物生命,也避免駕駛人急煞、閃避貓頭鷹造成行車危險,員警緩緩以雙手將貓頭鷹捧起、安撫後帶回所內,即刻通知動保單位人員到所,得知是珍稀鳥類領角鴞,即請動保單位人員送至動物醫院治療。

大武分局長曾有慶表示,台9線沿路偶會有動物自路邊草叢竄出,致駕駛人因驚嚇、反應不及失控造成事故,駕駛車輛時請注意車前狀況,維護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