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錢空降老滷鍋!老闆反應超淡定...網笑:許願池嗎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錢幣曾掉進老滷裡。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錢幣曾掉進老滷裡。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2020/06/29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滷味、滷肉飯是國民美食,傳統多認為陳年老滷最入味,不過若處理不當,難免引發衛生疑慮。近來,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多年前在便當店撞見的驚悚一幕,網友看了紛紛笑回,「你知道的太多了」、「原來這才是滷汁的秘方」。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很多年前,曾經到一家滷肉飯店買便當,結帳的時候拿了7枚10元和1枚5元給老闆,沒想到對方一時沒接好,5枚10元通通掉進老滷汁的滷鍋裡,兩人頓時愣了3秒,老闆才趕緊說沒關係,當他離開後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才發現老闆竟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繼續撈滷汁淋便當,嚇得他再也不敢去買。

後來,很多年後他又經過那家滷肉飯店,意外發現老滷汁的滷鍋位置都沒有改變,連鍋邊乾掉的滷渣都一樣,頓時驚恐了起來,「難道,只是一直加進去滷,再加進去滷,又加進去滷!那遺落的5個10元,難道就一直躺在鍋裡,跟著滷汁吃到別人肚子裡」、「當初應該堅持請老闆要清掉才是,我真的很抱歉...」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說不定裡面還有更多秘密,你知道的太多了」、「如果年代久遠的老店,說不定還有5角」、「許願滷肉汁,當下你怎麼沒有雙手合十許願一下」、「那鍋都是錢啊,聚寶盆」、「什麼東西這麼香,原來是台幣的味道」、「放心,一般滷汁都會加8角,你一口氣幫它加了50角,味道更香」,不過也有人表示,「可能賣到剩少一點還是不忙時,錢已經撿出來了」、「所謂老滷就是這樣的,覺得髒大概就別吃」、「老滷就是不斷舊+新,洗了味道就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