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分享鍋貼「隱藏吃法」! 網友驚嘆:這樣也行?

油香酥脆的鍋貼,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每個人都有偏好的吃法。(資料照)

油香酥脆的鍋貼,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每個人都有偏好的吃法。(資料照)

2020/06/29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油香酥脆的鍋貼,深受許多民眾喜愛,而吃鍋貼最常見的搭配無非是酸辣湯、玉米濃湯或紅茶。近來,有一名女大生發文表示,自己吃鍋貼時,喜歡將鍋貼放入酸辣湯一起吃,不知是否有同好?對此,有網友大讚「這樣吃真的好吃到爆!」,也有網友表示無法接受,「鍋貼就是要吃脆的,這根本邪教!」

這名女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喜歡把鍋貼放入酸辣湯一起吃,很想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做,「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自製『酸辣鍋貼』嗎?還是只有我這個怪人會這樣做?我覺得很好吃啊!」、「希望可以找到跟我有共同喜好的人,一起分享這個美食吃法的奧妙吧!」

對此,有網友表示贊同,「我是員工,這樣吃真的好吃到爆」、「我不喜歡酸辣湯,但我會把鍋貼丟到玉米濃湯裡面哈哈」、「我會先吃一口脆脆的再開始沾著吃,餡料一定要泡到吃起來才覺得有Fu,這樣兩種吃法都get到了」、「鍋貼+玉米濃湯+醬油膏超銷魂」。

不過也有人堅決反對,「水餃就算了,這根本邪教!」、「鍋貼就是要吃脆的啊,變軟超崩潰」、「兩種不同做法的東西混在一起,對我來說很像廚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