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知名燒烤店要「多一點」芥末 帳單被註記「他很煩」

民眾前往台北市知名燒烤店用餐,不料卻在帳單被註記「他很煩」。(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前往台北市知名燒烤店用餐,不料卻在帳單被註記「他很煩」。(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6/28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不少民眾與友人聚會時,會選擇前往燒烤店用餐,但台北市1位民眾在臉書表示,在燒烤店消費時,向店員多要些芥末,竟被在帳單上註記「他很煩」,讓不少網友感到傻眼,批評:「這樣還敢收服務費?」

民眾將帳單拍照後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昨(27日)下午2點3分在台北市1間知名燒烤店用餐,點了1份「鮭魚茶泡飯」,怕味道太淡,因此向女性服務人員表示「芥末可以多一點點給我嗎?」要求獲得對方允諾,po文民眾如願替自己爭取到「多一點點」的芥末使用。

不料,在拿到帳單後,發現上頭除了有已點的各項餐點名稱與金額,一共2140元外加10%服務費,合計消費2354元,在「鮭魚鬆茶漬飯」下方,竟然出現1行「芥末多多 他很煩」字樣,民眾驚覺自己受到工作人員批評,也抱怨店家目前都還沒道歉,不排除以後不再去用餐。

不少網友認為,若按照po文民眾所述,「應該還沒有到『很煩』的地步吧?」,網友砲轟店家「感覺服務業把這種東西枱面化很糟糕」、「應該是當天已經準備好要離職了,好好鬧一場再走」,但也有網友認為,「你是不是真的很煩?」、「你先自白看有沒有講很多次XD還把字打在單上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