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院長人事》傾聽基層心聲 員工稱現任院長張德明「無負評」

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即將退休,院內人員肯定及不捨,稱張德明是零負評院長。(資料照)

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即將退休,院內人員肯定及不捨,稱張德明是零負評院長。(資料照)

2020/06/26 16:1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榮總現任院長張德明畢業於國防醫學院,是過敏免疫風濕科醫師,曾任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院長,以及國防部軍醫局局長,於2015年接任北榮院長,在任約5年的時間,不只積極投入醫院建設,每月也開辦生日會傾聽基層人員心聲,院內滿意度高,甚至給出「無負評」的評價。

談及張德明對於北榮的付出,北榮醫企部主任李偉強表示,光是他看到的,恐怕就很難說得完,不只推動新門診大樓落成,其他三項正在發展的重要的建設,也是在張德明任內開始推動,包含重粒子大樓、新醫療大樓、手術大樓,並親自率領發展智慧醫療團隊,堪稱都是北榮未來十年的重要規劃。

李偉強提到,「幸福醫院」是張德明重要的經營理念,上任後,成功讓北榮的醫務收入由負轉正,使員工的薪水、升遷獲得保障,且每月都會舉行員工慶生會,透過輕鬆的場合,讓基層人員有機會與院長面對面交談。有些經營者可能擔心被員工嗆聲不會做這種事情,但他就是想要了解員工實際的想法,希望提供更友善的職場。

李偉強說,張德明有嚴肅的一面,也有體貼的一面,但對於正確的事情很堅持,自己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對於張德明的印象,北榮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王署君也提到就是「正直」、「負責」,在他的帶領下,北榮不只發展諸多新建大樓,學術上發表論文也衝上一千篇,武漢肺炎防疫期間,他更是天天開會,對於員工很照顧、多次加薪,直言「無負評」、「可圈可點」,真的是大家都非常滿意的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