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歌聲讚 唱歌不忘防疫新生活

阿中部長在草屯鎮唱歌,不忘保持社交距離。(記者陳鳳麗攝)

阿中部長在草屯鎮唱歌,不忘保持社交距離。(記者陳鳳麗攝)

2020/06/26 14:2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到南投縣,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而他的親和力和歌聲則讓南投鄉親津津樂道,在草屯鎮與地方防疫醫療人員聚餐時,拱上台唱歌,好歌聲讓聽過的人都大為驚艷,而一再強調台灣大解封後仍要實施防疫新生活的他,唱歌時不忘與對唱的食藥署長吳秀梅保持社交距離,也讓鄉親印象深刻。前兩天返日女學生被驗出武漢肺炎呈弱陽性,南投醫療人員也認為,阿中部長時時提醒的防疫新生活,真的要再落實。

衛福部長陳時中本月20、21日到南投縣,應地方之邀草屯、埔里、日月潭、國姓趴趴走,幫地方行銷農業和觀光產業,也與長照、醫療界座談溝通,在草屯鎮還到草鞋墩觀光夜市走一圈,宣導防疫新生活,行程滿檔,他為地方產業宣傳讓南投鄉親感謝,而他在草屯鎮應大家要求上台唱歌,歌聲好、台風穩健,更讓鄉親難忘。

陳時中大學時代喜歡西洋歌曲,當時西洋流行音樂如數家珍,而這次下鄉到南投縣,應邀上台唱歌則是以台語歌曲為主,台語歌曲的唱腔,即所謂的「氣口」很到位,讓參加餐會的南投防疫醫療界人員大為驚艷。

南投縣防疫醫療人員其實還注意到阿中部長,不忘身體力行防疫新生活,當天跟食藥署長吳秀梅合唱時,兩人始終保持社交距離,若覺得靠近時,他就會移動腳步,拉開距離。

由於前日返日的女學生被檢驗出感染武漢肺炎,雖屬沒有染力的弱陽性,但南投醫療界也多認為,陳時中部長身體力行防疫新生活,大家要再「順時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