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塞車怪誰?》國5大塞車 國民黨批林佳龍:史上最失職交通部長

針對昨天端午連假首日,國道5號連塞36小時,國民黨今日批評林佳龍是「史上最失職交通部長」。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針對昨天端午連假首日,國道5號連塞36小時,國民黨今日批評林佳龍是「史上最失職交通部長」。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0/06/26 11: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昨天端午連假首日,國道5號大塞車,國民黨今日質疑,在疫情之下,國旅結合連假的塞車潮可以事前預期,顯然交通部長林佳龍面對可預期的國人出遊、返鄉,並沒有謹慎評估,相關疏運配套措施嚴重不足,才會產生史上最離譜連塞一天半的國5,該黨並批評林佳龍是「史上最失職交通部長」。

國民黨指出,交通部這次疏導措施明顯不足,林佳龍態度更是傲慢輕浮,面對嚴重的端午連假塞車潮,竟然只是呼籲民眾要做一個聰明用路人,不要在尖峰時段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把責任推卸給民眾,堪稱「史上最失職交通部長」。

國民黨表示,「部長無能,民怨沸騰」,蔡政府上任以來,交通部遇到連假就出包,長期不思反省,提不出因應作為。

國民黨呼籲,連假還有3天,交通專家已提出相關紓解措施建議,林佳龍應該參照盡速亡羊補牢,絕不能讓民眾收假再度面對塞車潮,同時林佳龍應該收起傲慢態度,找回交通部長應有的高度,「不要國人酷熱塞路上,部長只會辦公室吹冷氣說風涼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