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就學環境! 大甲、永安國小學子有冷氣吹

大甲國小將於38間教室裝設共76台冷氣,預計七月底完工。(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國小將於38間教室裝設共76台冷氣,預計七月底完工。(記者張軒哲攝)

2020/06/24 17: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了讓學子能有好的就學環境,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替大甲國民小學爭取361萬裝設冷氣,也為大安區永安國民小學爭取36萬改善電力設備與冷氣裝設,今日至大甲國小關心裝設狀況,施志昌表示,大甲國小將於38間教室裝設共76台冷氣,預計七月底完工,另永安國小將於暑假先改善電力設備後於剩餘4間教室裝設冷氣8台,預計下學期開學前完工,屆時兩校全校教室都將有冷氣。

大甲國小校長李金發表示,過去家長一直相當關心學子學習環境悶熱的狀況,爭取經費改善電力設備與裝設冷氣,讓學生有涼爽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率。

大甲國小家長會長白朝棠表示,去年大甲國小改善電力設備後,在為學生爭取裝設冷氣經費時,由於原本教育局僅補助80萬,其他需由學校從教育基金自籌,但經費不足,後經由施志昌協調增加補助至120萬,今年才能順利於全校教室裝設。

施志昌表示,永安國小也面臨相同狀況,過去因為電力設備老舊,所以須先改善電力設備,目前僅有五、六年級教室有裝設冷氣。由於後續需裝設的冷氣不多,電力設備改善後將立即於4間教室裝設共8台冷氣,預計於下學期開學前完工,屆時兩校所有教室都有冷氣可供學生上課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