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式路平」高低差15公分 工務局將重鋪

澄清路路面高低落差達15公分,工務局將重鋪。(記者葛祐豪攝)

澄清路路面高低落差達15公分,工務局將重鋪。(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17 11: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愛誇口的路平政績,竟然出現路面高低落差15公分!工務局強調是臨時性鋪設,接獲民眾反映後,今晚將重鋪。

去年4月,韓市府拆除鳳山行政中心附近的自強陸橋,誇稱拆橋迅速,但拆橋後的澄清路段,後續的水利箱涵工程,之前拖了1年還在施工,在車道縮減下,每逢上下班時間,汽機車常塞成一團。

直到韓國瑜下台前,位於鳳山行政中心與九如路之間的澄清路段,才全線開放通行,但民眾反映,路面出現約15公分的高低落差,恐影響行車安全。

代理工務局長的副局長黃榮慶表示,自強路橋拆除後,因進行地下箱涵工程,路面都是臨時性鋪設,民眾反映後,工務局今晚10點起,立刻進行改善,施工時間約4小時,明天凌晨2點可完工。

養工處總工程司陳海通指出,澄清路段後續還將進行人行道改善及水溝等工程,全部工程預計今年12月底可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