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進軍電玩?「KFConsole」主機形象片曝光

肯德基公布最新產品影片,強調有4K畫質還能當烤箱。(圖取自肯德基推特)

肯德基公布最新產品影片,強調有4K畫質還能當烤箱。(圖取自肯德基推特)

2020/06/15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ony索尼互動娛樂(SIE)近期公布PlayStation5(PS5)照片引發熱議,不料,知名速食業者肯德基疑似也想瓜分電玩版圖,官方13日釋出「KFConsole」主機形象片,造成各國網友轟動。

肯德基官方推特帳號「KFC Gaming」13日張貼1段影片,畫面首先可見到肯德基炸機桶,接著置換成1台圓筒形黑色主機,還配有紅色燈光,上頭印著「KFConsole」字樣以及3條直線LOGO,可看見除了有電源鍵外,還有可放入光碟片的按鍵,令人驚奇的是,它還能打開變成烤箱。

影片末段再次展示該主機的正面樣貌,並強調它具備4K高畫質與120FPS的畫面更新綠,還能在不同平台上運作;肯德基官方在貼文中寫道:「未來的電玩就在這裡,介紹『KFConsole』,POWER YOUR HUNGER(增加你的飢餓感)」。

雖然官方目前尚未確切說明這究竟是複合式遊戲機還是複合式烤箱,也有人懷疑這是借用電玩哏的玩笑,但已引發網友一陣騷動,不少人留言指出「看到直覺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香香機,開機會自帶炸雞味」、「真期待做出來到底會是奇蹟還是災難」、「這顆一定很耗電」、「要把電視搬到廚房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