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7/6開幕 「漫威英雄秀」海陸空全包

澎湖今年很漫威!漫威英雄正式進駐澎湖機場。(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今年很漫威!漫威英雄正式進駐澎湖機場。(記者劉禹慶攝)

2020/06/14 11: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很漫威風!漫威英雄由大銀幕進駐花火體驗館,即將於7月6日開幕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又搭配無人機表演,在空中出現8場的漫威英雄秀,而澎湖空運出入要衢澎湖機場,也先行架設漫威英雄雕像迎賓。

澎湖機場漫威英雄進駐,立即吸引不少遊客目光。(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機場漫威英雄進駐,立即吸引不少遊客目光。(記者劉禹慶攝)

即將升空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最大亮點就是與華特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合作,帶領大家進入漫威宇宙世界,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震撼饗宴,分別是7月6日開幕式、7月13日、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8月10、8月27日及9月3日閉幕式,共有8場無人機漫威秀。

陳時中代言的花火體驗館,漫威英雄也是重要拍照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陳時中代言的花火體驗館,漫威英雄也是重要拍照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今年澎湖觀光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影響,初期百業蕭條,但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澎湖又是零確診地區防疫紅利激勵下,加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先為澎湖花火體驗館代言,讓澎湖觀光一飛衝天,近日來已湧入大批觀光人潮,7-8月對外空運機票更是一票難求,可見花火節帶動大批觀光人潮。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迎接觀光旺季,讓每位旅客抵達機場即可率先體驗漫威品牌的魅力,更與臺灣歐美漫畫電影產業專業領導品牌「野獸國」合作,即日起至9月3日止於澎湖機場大廳到站口旁展示浩克與黑豹1:1比例雕像,但因為每尊雕像的重量都超過150公斤以上,因此請民眾不要觸摸或攀爬,或者跨越紅龍,避免受傷壞了興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