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止有「紅豆冰晶粽」 關山農會「素粽」亮相

應景、好吃還要兼顧健康才是王道,關山鎮農會今年主打「就素香」蘿蔔素粽。(記者陳賢義翻攝)

應景、好吃還要兼顧健康才是王道,關山鎮農會今年主打「就素香」蘿蔔素粽。(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6/14 08:0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端午佳節將屆,台東關山鎮農會繼數年前推出「紅豆冰晶粽」,冰涼爽口大受消費者青睞後,今年再主打「就素香」蘿蔔素粽,飽滿又豐富的餡料,有鷹嘴豆、香菇和蘿蔔乾,再淋上關山農會自產「黑豆醬油膏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校長彭衍芳說,今年採限量推出,不管養生粽或冰晶粽,都是百發百粽,各推出100串。

冰冰涼涼的糯米料加上紅豆綿密的口感,紅豆冰晶粽讓消費者在端午炎熱的夏天不再視吃熱粽為畏途,綿密口感堪稱一絕,婆婆媽媽們的最愛。近年養生、健康議題受重視,要應景、好吃還要兼顧健康才是王道,以鷹眼豆替花生的「就素香」素粽應景而生成主打。

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邱美玲說,今年農會再推出「就素香」蘿蔔素粽,搭配原有的紅豆冰晶粽,各限量100串已經開始被「內行人」搶訂中。

素粽以關山生產的圓糯米為主材,內餡及配料則有鷹嘴豆、香菇及蘿蔔乾,開啟粽葉香氣四溢,再淋上「黑豆醬油膏 」最合味。

邱美玲說,選用鷹嘴豆是因屬高營養豆類植物,富含多種植物蛋白和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粗纖維及鈣、鎂、鐵等成份。至於受到高評紅豆冰晶粽以關山圓糯米、萬丹紅豆為材料,且使用衛生局規定的三偏磷酸鈉取代硼砂水煮而成。

打開「就素香」素粽葉香氣撲鼻,餡料豐富又養生。(記者陳賢義翻攝)

打開「就素香」素粽葉香氣撲鼻,餡料豐富又養生。(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