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纜級神經!糊塗夫ATM無卡存款 放14萬直接走人

1名人妻抱怨自己的丈夫使用ATM無卡存款,卻沒注意每次限存3萬元,直接放入14萬元現金就走了。ATM示意圖。(資料照)

1名人妻抱怨自己的丈夫使用ATM無卡存款,卻沒注意每次限存3萬元,直接放入14萬元現金就走了。ATM示意圖。(資料照)

2020/06/13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人妻12日在臉書指出,拿了14萬元現金託付丈夫前往ATM使用無卡存款功能,丈夫卻不知道該功能每次只能存入3萬元,把14萬現金全數放入就走了,所幸該筆款項最後全數尋回,網友對此感到該名丈夫簡直是「海纜級神經」。

這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丈夫當時拿著14萬元現金到桃園1間銀行ATM無卡存款,直接按下「無卡自存」後,就把全部的現金都放進去,看到ATM出鈔口關閉,再按下「不列印明細」就揚長而去,完全沒有發現只有3萬元存款成功,11萬被吐出來。

人妻指出,直到事發2天後,因有用錢需求而上網查詢存款,才發現裡面的金額短少很多,夫妻倆趕緊回到現場查看,原本心想為時已晚,但銀行經理瞭解詳情後,請行員在營業時間結束後立刻清點現金,幫助他們將遺失的款項全數找回。

不少網友對此表示,該名丈夫「已經不是神經大條可以形容」,有網友則留言提到「看來是個視金錢如糞土的先生呢」、「這真是太驚險了」、「我比較想知道妳老公在神明廳跪幾天」,也有網友建議,現在不少銀行都能透過LINE設定刷卡、存款、提款通知,如此一來能降低意外發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