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農田水利會斥資11億打造青埔行政大樓 預定9月落成

桃園農田水利會新建青埔行政大樓工程,採流動感的曲線造型設計,外觀醒目。(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農田水利會新建青埔行政大樓工程,採流動感的曲線造型設計,外觀醒目。(記者李容萍攝)

2020/06/08 21: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農田水利會斥資11億元興建、坐落於高鐵桃園青埔站區內的青埔行政大樓,2018年8月動工,基地面積1154.6坪,總樓板面積約6600坪,地上層總高度48.6公尺,屬商業區用地,興建地下3層、地上9層,是青埔特區內的「黃金級綠建築」,目前建物外觀已漸成形亮相,預定今年9月落成,將提供水利會會員舒適便捷的洽公環境,兼具辦公、休閒、大禮堂、國際會議廳、TAF認證水質實驗室、土壤實驗室等功能與設備。

桃園農田水利會指出,青埔行政大樓坐落於高鐵桃園青埔站區青埔路與致遠一路交岔處、青埔國小校園對面,位置剛好在新北市、桃園與新竹灌溉區的中心點,地點佳、交通方便,距高鐵桃園站、機捷A18站腳程不到10分鐘;青埔行政大樓新建工程目前已完成主結構體施作,正進行室內輕隔間、各樓機電拉線、配管、風管及風機、電梯安裝等工程。

據設計規劃的卓玲建築師事務所透露,此建案以創造雕塑空間感的量體形式,打破傳統辦公空間的方正與僵化感,建物外觀的線條如流水,採流動感的曲線造型設計,是因水的元素具有柔軟與包容特質,因緩衝而有化解建案位處路沖的功效,地上層結構系統採用鋼構造柱、樑所組成的特殊抗彎矩構架系統,地下結構系統則採RC構造,外觀吸睛,令地方期待。

桃園農田水利會新建青埔行政大樓工程的設計模擬圖。(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農田水利會新建青埔行政大樓工程的設計模擬圖。(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