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國旅訂單暴增50% 7大國內度假勝地需求最旺

澎湖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情。(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澎湖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情。(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2020/06/08 17:0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隨著國內防疫措施「解封」,中央與地方紛紛投注資源振興國旅,業者表示,民眾無法出國旅遊,但旅遊消費就由外而內轉至國內旅遊上,尤其反應在端午連假、暑假,雄獅旅遊觀察,預訂端午連假訂單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50%,在6月國旅復甦之下,台灣7大度假風目的地皆有爆量成長,其中成長最高的排名依序為澎湖、花蓮、墾丁、台東、金門、馬祖。

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表示,過去台灣人走遍全世界,因為這次疫情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這塊品牌會越來愈有價值,雄獅旅遊首推國內7大媲美國外的美景,包含澎湖-島嶼度假、馬祖-戰地神話、金門-人文風情、墾丁-沙灘浪Live、小琉球-海龜浮潛、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花蓮-自然純淨震撼地形,同時由領隊達人帶路,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全世界的美好,並且能夠更深入認識台灣之美。

業者觀察,屏東墾丁是夏日戲水的熱門選擇,花東因為自然景觀豐富可避免群聚,又有緊接而來的熱氣球節、豐年祭等大型觀光節慶,深受親子族群所喜愛;而離島旅遊,澎湖吉貝沙尾完全不輸馬爾地夫,今年6月起澎湖整個月訂單較去年同期成長70%,7月6日起海上花火節加漫威之夜登場,住房更是一位難求,成為「類出國」感最夯的國內旅遊目的地。

雄獅「台灣的美,都有世界風」系列行程首波推出澎湖、金門、馬祖、花蓮、台東、墾丁、小琉球等7大區域。澎湖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離島,其中吉貝沙尾綿延的貝殼白砂,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情完全不輸給馬爾地夫;金門則具有戰地歷史人文背景,沙美老街上的傳統建築近似於摩洛哥的異國風土磚牆。

馬祖北竿的芹壁聚落,從制高點向聚落看去,錯落有致的建築搭配海岸,具有地中海風情。花蓮則有豐富的斷層、峽谷等天然地形,崇德瑩農場一整片綠油油的草皮、青山綠水還有無邊際蔚藍海岸線,不輸地形多樣的紐西蘭。

小琉球矗立在海灘的花瓶岩,獨特造型和沖繩愛心岩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小琉球矗立在海灘的花瓶岩,獨特造型和沖繩愛心岩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花蓮則有豐富的斷層、峽谷等天然地形,青山綠水還有無邊際蔚藍海岸線,不輸地形多樣。(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花蓮則有豐富的斷層、峽谷等天然地形,青山綠水還有無邊際蔚藍海岸線,不輸地形多樣。(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