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6/11起駕 顏清標恐缺席扶轎大典

顏清標往年會親自扶轎,送大甲媽起駕。(資料照)

顏清標往年會親自扶轎,送大甲媽起駕。(資料照)

2020/06/08 11: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媽9天8夜徒步遶境時間,原本訂於國曆3月19日起駕,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廟方今日宣布改為6月11日起駕,由於大家關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術後情況,今日記者會由副董鄭銘坤獨挑大樑,他強調,顏清標以身體為重,早上有跟顏董通話,他會盡量找時間參加活動。

鎮瀾宮遶境2月份經由為福部長陳時中與顏清標溝通後,決定暫緩,顏清標也趁這段期間南下高雄動手術。顏清標甫歷經換肝手術,抵抗力較差,為了避免感染,今日上午記者會由副董事長鄭銘坤主持,顏清標並沒出席。

媒體詢問顏清標是否會如往年親自扶轎送媽祖起駕,鄭銘坤並未正面回應,他指出,顏董現在要多多休息,早上有電話溝通,他也知道媽祖百年進香不能中斷,他會找時間參加活動。

據了解,為避免推擠與減少感染風險,11日媽祖起駕深夜顏清標扶鑾轎機率不高,但會在鑾轎出發前現身,送媽祖到廟門口,由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與顏莉敏替代父親參加遶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