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兒童徵文比賽 縣長親自出題「想像20年後的台東」

台東縣兒童徵文比賽今天舉辦頒獎典禮。(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兒童徵文比賽今天舉辦頒獎典禮。(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6/06 1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與台東生活美學館舉辦的「109年度兒童徵文比賽」,由關山國小6年級謝宛蓁獲得高年級組第1名,中年級組第1名則為東大附小胡瑞妤。縣長饒慶鈴親自出題「想像20年後的台東」,讓大家想像台東的未來。

今天在生活美學館舉辦頒獎典禮,饒慶鈴說,今年有兩個寫作主題,中年級組「屬你最好」,是一個感恩的題目,可以適時的反應及察覺身邊正有許多人為我們付出很多的愛,我們更要珍惜以及有一顆感恩的心。

她說,高年級組寫作主題「想像20年後的台東」,則是由她親自出題; 20年後可能在座的同學們已經結婚生子、返鄉工作或創業,現在期待的台東未來樣貌長什麼樣子?,過20年後拿出來看看,是否跟想像一樣?

縣府文化處指出,中年級組投件數132篇,第1名胡瑞妤(東大附小)、第2名董宛霏(東大附小)、第3名林秝羽(東海國小)。高年級組投件數147篇:第1名謝宛蓁(關山國小)、第2名丁啟祐(東海國小)、第3名賴妤榛(豐里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