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全台大解封 指揮中心14:00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06/06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無新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零確診迄今已達到54天,累計確診維持443例、7人死亡,包含352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群聚感染。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明起恢復列車上販售飲食,及商務車廂相關服務。台鐵局也表示,明起除列車上便當恢復販售外,新自強號(普悠瑪號、太魯閣號)也可發售站票,但會做總量管制,每列車上限為120張。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召開視訊防疫會議,配合明日起大規模解封做出決議,在採用實聯制、維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球迷除了離開座位走動,進場看球不再需要全程戴口罩,並開放球場販售現場烹調食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今日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預計將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