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文鳥被丟「煮沸熱水」?照片瘋傳 飼主急澄清:牠在玩水拉!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愛鳥Maru戲水照,沒想到卻因為意外的拍攝角度以及匪夷所思的動作,引起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愛鳥Maru戲水照,沒想到卻因為意外的拍攝角度以及匪夷所思的動作,引起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推特)

2020/06/06 07:16

首次上稿 6/5 23:46
更新時間 6/6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在推特PO出自家愛鳥戲水的照片,不過卻因為照片中的種種「誤會」,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討論,笑翻表示「我以為牠在沸騰」。

日本一名女飼主平常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家愛鳥Maru的日常生活,不過日前上傳一張Maru玩水的照片,卻因為令人誤會的拍攝角度以及匪夷所思的動作,引起網友討論,圖片中只見一隻白文鳥看似被丟置在正沸騰的熱水中,而Maru在水中奮力的掙扎,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嚇了一跳。

發現網友誤會的原PO,立刻放上事情的事發經過影片,並搞笑代替Maru道歉「不好意思啦!我剛剛是在玩水」。

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牠在沸騰」、「浴缸看起來太像鍋子了」、「我本來以為牠已經被丟進沸水裡,原來是在划水,太可愛了」、「身體跟腳是呈90度了嗎」、「我看到的時候心臟差點停了」、「原來是仰泳」、「表情太享受了吧」。

Maru玩水畫面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