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合作拚經濟!疫情趨緩 澎湖石斑、小管挺進台南玉井山區行銷

澎湖區漁會與玉井區農會合作,行銷石斑、小管。(記者吳俊鋒攝)

澎湖區漁會與玉井區農會合作,行銷石斑、小管。(記者吳俊鋒攝)

2020/06/05 11:4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本土病例持續零確診,政府推動健康新生活,原有的限制將大規模「解封」,澎湖區漁會今天前進有「芒果故鄉」之稱的台南玉井,在山城行銷難得吃到的龍膽石斑、熟小管,後疫情時期,全力拚經濟。

推廣活動在玉井區農會超市登場,準備了200份的龍膽石斑魚湯,以及鮮炒熟小管等料理,提供民眾品嚐,美味令人讚不絕口。

澎湖區漁會魚產品直銷中心主任顏德福表示,武漢肺炎延燒期間,民眾避免群聚,喜歡在家自己煮,電商通路的業績增加約3成,趁著疫情趨緩,跨海展開各地超市實體店面的推廣活動,玉井為全台首站。

顏德福說,澎湖以箱網養殖為主,海水鹽分較高,加上無污染,且珊瑚礁旺盛,浮游生物,還有藻類多樣化,相對於台灣本島的陸上魚塭,成長期會較慢,因此肉質紮實,吃起來也沒有土味,口感極佳,深受歡迎。

顏德福指出,目前台南已有10個農會超市據點,設置澎湖海鮮專櫃,包含山區的玉井、楠西與左鎮,美味直送,讓當地居民也能吃到養殖或捕撈的優質水產品。

玉井區農會供銷部主任許秀玉強調,配合今天上午的龍膽石斑魚湯推廣活動,現場購買澎湖海鮮滿300元,另贈當季「有墨熟小管」1包,市價120元;滿500元除贈送小管1包外,再加碼送市價200元的「龍膽石斑全魚切丁」,數量有限。

許秀玉提到,專櫃銷售澎湖漁船所補撈的各式海鮮,以及由當地縣政府輔導的養殖魚種,目前已有31家、12物種通過認證,經過抽驗、現場評核、各相關專家學者層層審查嚴格把關後,符合澎湖優鮮水產品證明標章有石斑、牡蠣、海鱺、紫菜、黃金鯧、嘉臘、青嘴龍占、鮸魚、黃錫雕、紅甘鰺、九孔、黑鯛等。

澎湖區漁會與玉井區農會合作,行銷石斑、小管。(記者吳俊鋒攝)

澎湖區漁會與玉井區農會合作,行銷石斑、小管。(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