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邀女學生「陪睡換宿」!房東:阿就不要就好了阿

一名年輕女學生在台北念書,想在學校附近找房子,一名房東卻藉機開出「陪睡換宿」條件。(情境照)

一名年輕女學生在台北念書,想在學校附近找房子,一名房東卻藉機開出「陪睡換宿」條件。(情境照)

2020/06/05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年輕女學生在台北念書,想在學校附近找房子,一名房東卻藉機開出「陪睡換宿」條件。女學生與房東對話被上傳至網路後,網友紛紛大喊「噁心」。對此,房東受訪時坦言他問女學生前「喝了一些酒」,對於女學生的指控,他則表示「阿就不要就好了阿!」

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公布他的女學生朋友與房東的對話。只見房東問她「要不要打工換宿」,女學生詢問打工內容後,房東先是隱晦詢問「有沒有交過男朋友?」接著又說「你也成年了」、「陪我,換住宿可以嗎,不勉強」。女學生直問「是要我陪你睡嗎?」房東才露出真面目,表示「一個月一次啦,不勉強」。

事後,女學生在個人動態指出,房東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還跟老婆一起住,實在太無恥。而女學生與房東對話曝光後,網友紛紛大罵房東「太噁心」。

根據台視新聞報導,女學生受訪時表示,房東當時問她「要不要跟其他人一樣打工換宿」,讓她擔心是否還有其他女生受到騷擾?而房東受訪時則表示,「反正我昨天有喝了一些酒啦!」對於女學生的指控,房東坦言酒醉,讓女學生誤會很抱歉,但他也說「啊就不要就好了阿,不願意就好了阿」。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