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撐過疫情 彰化大戲院7月重新營業

撐過武漢肺炎疫情,彰化大戲院在官網公告7月重新營業,讓彰化市民高度期待。(記者湯世名攝)

撐過武漢肺炎疫情,彰化大戲院在官網公告7月重新營業,讓彰化市民高度期待。(記者湯世名攝)

2020/06/04 17: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好消息!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彰化市兩大戲院龍頭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同步於4月暫停營運,現在疫情逐漸紓緩,彰化大戲院今天於臉書官網公告7月中旬重新營業,正確日期將於6月底公告,消息傳出,不少彰化市民大讚「超期待」,至於台灣大戲院則維持暫停營運。

彰化大戲院今天於臉書官網發文說,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感謝大家一起努力撐過這個疫情,彰化大戲院將於7月中旬重新營業,正確日期將於6月底公告。

消息傳出,有網友開心地說,彰化市終於有電影可以看了。還有人說,「太好了,不然台中看電影好貴」。另有網友認為,開幕歸開幕,要有吸引人進場觀看的電影,才是重點。還有網友詢問,彰化大戲院要重新營業,台灣大戲院是否也同步重新營業?不過,業者回應說,目前台灣大戲院暫時維持暫停營運。

台灣大戲院、彰化大戲院是彰化市兩大戲院龍頭,與員林市員林影城並列彰化縣3巨頭。台灣、彰化兩戲院均播映首輪院線片,且票價比台中市首輪院線片還要便宜許多,是彰化縣學生族多年來看電影的首選,不過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片商無法正常提供片源,進而影響到戲院的營運,兩大戲院因此決定在4月27日暫停營運,還張貼「整修內部」告示,許多當地居民還曾到場緬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灣大戲院目前暫無恢復營運計畫。(記者湯世名攝)

台灣大戲院目前暫無恢復營運計畫。(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